李辞定

濯沧浪以求真兮,神裔何所司?

【Freddie视角】一封情书

Mrs.Hester ,
  见信如唔。
  
  “I really really truly think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 have ever seen. ”
  
  记得初次见面我是这样说的,我现在仍然坚信于此。
  在云层中待过吗,madam?可惜条件不允许,否则绝对让您感受一次冲云而去的惊奇。那么该怎样描述呢?
  当云层遥远时天光清凉,薄散一层在你肩头,又能说些什么呢?只有我会呆滞而已。直冲向前,置身云中后天光葳蕤透过浓云传来安详气息,像极了你眼底蓊蔚的洇洇雾气。
  叫我如何置身事外,那时我应该不顾一切的想和您跳一曲《Waltz No.2》臂膀搂着您的腰,鼻翼即被气息笼罩,额头相触气息难舍难分至交融互连。手指流连在要命的香气里,放任自流于此。就像恶龙沉迷财宝,王子爱公主一样,我绝对无法抵挡。
  毋须伪装成其余男人一样,我早已迫不及待,垂头成为本性,难移于这时刻。感谢上帝,我能遇见你,你说Freddie,Freddie……
  哦——我的神啊!遵命!美丽的女士!
  我想我只能这么回答,你那时先别看我,我除了受不了你的眼泪,你的一切一切都让我身不由己。殖民时期留下的毒品不比你使人沦陷,对于我,only me。
  
  我的父亲曾说,当遇见一个宁愿为之戒烟酒的人,想必是真爱。Madam,恕我冒昧,能否赏赐我一个资格为你戒去烟酒。倘使蒙受大恩不胜荣幸,必将苦苦纠缠与你。
  Oh——我的维也纳,我的亚度尼斯,我脱离硝烟深受折磨时你适逢其时带来神明福音,你比Messiah更光明。我必将溺毙,做你虔诚的信徒。头戴橄榄,膝触荆棘,一步一叩,我将最终承认且明白,我们是牵连的被耶和华连株——我们更是至亲至爱,是彼此最后所剩的全部。
  我不圣洁也不光明,除了从枪林弹雨里带出的渺小功勋。可我想把最大化的荣耀呈送到你眼前,当你低吟浅笑查阅时想必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我见不得光的肖像与邪念,有辱神圣的龌蹉与浪荡。那些初次见你时连我自己都不敢置信却又确确实实埋在我心底的贪婪。
  必始于你,也只能终于你。
  
  “I really really truly think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 have ever seen. ”
  我如是说。
  
                           Your Follower ,
                            Freddie
  
  
  
  

评论(2)

热度(6)